Wednesday, May 04, 2005

像巧克力般的「Next Blog」⋯

這個 blogger 工具生成的 blog 右上角有個連結叫「Next Blog」,我原先以為那會連到照字母順序、Q3Q 的下一個、在 blogspot 寄居的 blog。我沒有連出去看過。

今天,收到一則留言,是另一位 blogspot 上的陌生人,Bottle.net。他 / 她說按了「Next Blog」後,意外的發現了我這個 blog;而且同是台灣的子民!我想我能體會那種驚喜。原來,這是隨機抽選的。能夠在這樣子的機緣裡,做為他的 blog 的短暫鄰居,實在是值得寫下來。

就像 Forest Gump 的媽媽常說的:「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」

No comments: